花火学园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2924|回复: 450

【绿茶汉化组】回家之前的棉花糖(お家に帰るまでが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游戏类
游戏名称: お家に帰るまでがましまろです
预览图片:
游戏语言: 简体中文
档案大小: 4G~5G
游戏简介: “那个,你没事吧~!”

她向倒下的我伸出了援助之手——那软软绵绵的感觉,就像棉花糖一样柔软

花音:“欢迎来到我们的甜品店~!”

最后来到是西饼店“marshmallow tree(マシュマロツリー)”

她好像就是这样西饼店的新老板,而且可以雇佣我并且住在这里。

汐:“一起让这间店热闹起来吧~!”

于是,作为西饼店员工的新生活就这样开始了。大家同心协力支撑这间比上不足比下有余的点心店。

紗々:“我很喜欢这家店的蛋糕和红茶”

礼羽:“想我在这里帮忙?想得美呢。开玩笑了拉~!”

在各种各样的人帮忙之下,西饼店也慢慢热闹起来了。

然而与之成反比的是,我身边的人际关系似乎变得越来越复杂了。

汐:“这个新的蛋糕,是以你的形象来设计的”

礼羽:“希望你能告诉我‘送到嘴边上来还不吃,这不是男人的羞耻么’这句谚语是什么意思呢~呵呵!”

花音:“大家关系都这么亲近,是件非常好的事情啊~!。大家保持这个势头让这里更加热闹吧!”

“花音桑,你是不是对关系亲近的意思有所误解啊。”

我的日常生活继而连三地发生各种乱七八糟的事情,我和这间西饼店今后会变成怎样呢?

和个性十足的大家在一起,像棉花糖一样甜的,软绵绵的生活开始了——
下载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I50Yc3yni3u7Wa7qZOAxA
提取码: 回复可见
解压密码: say花火
亲传证明:
本帖最后由 OchiaMalu 于 2021-4-7 01:44 编辑

写在前面:
期待着一部作品已经很久了,这是汉化组C.G部门联合汉化,但还是忙了很久,最喜欢的汐线不是我负责的有点可惜,这一部的HS特别多一点,我直接社保,值得一提的是marshmallow tree这家店在该社的study*steay中也有出现,已经开了一家分店,最后就是还请各位一直支持绿茶XD~如果连接炸了请私我,一个星期之内补


汉化组相关:
《回家之前的棉花糖》绿茶汉化组第22个汉化作品。

本补丁由绿茶汉化组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成员参与,他们负责的内容亦完全符合当地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的要求。
本补丁首发于马来西亚、香港澳门与台湾地区的当地社群。鉴于中国大陆、日本当地的法律情况,请勿将补丁内容在以上区域转载或传播。
若补丁内容与您所在地的法律、宗教、风俗相冲突,请立即停止使用并卸载本补丁。


【招募】
翻译、校对、程序、美工、游戏测试、特效字幕、视频压制君长期招募中~



【汉化STAFF】
程序(绿茶游戏组巨佬)
空種、某兔

翻译(由绿茶各主要分组提供)
共通线:七海茜、阿箱、chestireck、雾雾、三一律
花音线:阿箱、阿秋、探姬、cappu、喵喵、茶然
礼羽线:校长、杂鱼、星灯、魂受、鸽子、茶然、kakko、千早、拓海
纱纱线:雪朔、yunrics、大阴阳师、阿秋、奈斯、Alpha君
汐  线:凯恩斯科、优叔叔叔、利兹、妄想队员、jud

校对(由绿茶各主要分组提供)
优叔叔叔、yunrics、Yuggdrasil、后辈、大阴阳师、业魔、吹响、蓝胖、川上、咕噜沫沫

美工(由绿茶美工协会提供)
UI翻译:白司
修图:sun、桐奈riko、b2、昵称涉嫌违规、汐羽、不催三遍不交稿
美术监修:翼年

字幕(由绿茶字幕组提供)
歌词翻译:冬月
特效字幕:AyErti
台词翻译:chestireck
台词字幕:Tohsaka Rin

测试(由绿茶测试组提供)
白薇啤酒、橘步美、Nene、里奈、结小弦、璃染星辰、小枫

监制(绿茶汉化组总组长)
咕噜沫沫



【注意】
1.本补丁仅限简体中文的系统使用,其他语言的系统上运行会出现无法读取文本的问题。
2.补丁使用前需要安装字体mashimaro_cn.ttf,否则将出现文本部分字符不显示的问题。
3.由于中日存档不共用,首次启动请插入光盘过DVD验证。
4.配置较低的设备在游戏的部分场景中可能会出现画面卡顿的情况。

【温馨提示】
本组翻译作品完全免费,且从未参与组织过任何形式的收费活动。
凡是以“绿茶汉化组、新绿茶汉化组、绿茶汉化组XX群”等命名的网站或群组皆为假冒。
大家注意识别,谨防上当受骗!
本补丁由绿茶汉化组制作,补丁无法单独运行,需事先安装游戏本体。
本补丁仅供日语学习参考使用,严禁任何个人及组织拆解、二次修改、移植应用于任何平台。
严禁将本补丁用于任何形式的商业用途,请勿直播或者录播本补丁内容。
若因上述行为触犯法律,本组不承担任何责任。


【汉化感言】
咕噜沫沫:挺可爱的作品,一直想找机会做一下,让这个作品的中文版能够有机会和大家见面。调动了组里将近十分之一的组员参与到这个作品的填坑工作当中,人员规模相当庞大,也检验了一下组内跨部门合作的能力。

拓海:各位辛苦啦,很高兴能参与本次的汉化工作!

Alpha君:当初只是被沫沫抓来当工具人的Alpha万万没有想到汉化会这么快就搞完的说(这就是绿茶的效率吗,害怕.jpg)。没想到Alpha的第一次(指汉化被发布)就这样交给了沫沫的说。希望隔壁组的鸽鸽们也能少鸽一点多肝肝本的说(哦Alpha也在鸽啊,那没事了)

蓝胖:纱纱酱世界第一
在汉化的过程中姑且还是找到本体仔细地游玩对照了一下,剧情暂时不论,HCG的数量在一般向gal里面也是数一数二的,一度延缓了翻译进度,所以请好好享受吧(momo:这就是你拖稿的理由?)

业魔:说是联谊,但事实上只是在蒙头做自己的稿子,无情的螺丝钉_(:з」∠)_。

空種:回家前的软绵绵,回家后的硬邦邦。

白司:為什麼蛋糕店、咖啡店都喜歡用法語命名呢⋯⋯   

茶然:我对朝霞汐一心一意 o( ̄▽ ̄)d

探姬:我认为礼羽就是世界的主宰,所有人都应该成为她忠心的奴仆(x)另外花音线真是甜到掉牙了()

利兹:很高兴我能参加这个游戏的汉化工作,这是我第一次参加游戏的汉化工作。说实话,刚接到稿子时属实有些惊到我了(笑)因为光是看文本是想象不到具体的场景,所以我下载了游戏本体边玩边做。本人负责朝霞学姐的HCG部分,翻译时不禁感叹日语真是个拟声词科技树点满的语言呢,而且第一次接触这么多有关重要部位的生物生理学名词也让我感觉此次翻译工作学习到了很多知识(虽然用处很少哈哈哈)朝霞是个非常体贴的学姐,翻译时我也被她时刻为男主着想的那份体贴所打动,为了喜欢的人而各种努力这一点非常打动我。因为学校的原因,最后我没能全部完成自己的文本工作,无奈下我负责的一部分转给了别的大佬来继续做下去,在此也感谢他的接手。最后,还请各位坐在设备前玩游戏的各位能好好享受这款游戏带来的乐趣,如果我的翻译能让各位更好的体验游戏的话我会非常高兴的。o(*////▽////*)q

AyErti:由于电脑暴毙尝试一下简单的字幕动效,望君喜欢。

TohsakaRin:修行不足,见谅!各位游玩愉快!

chestireck:大家好,这里是小C酱,感谢组长哥哥给了我参与这部作品汉化的机会。虽然这是一部有些白开水的作品,但是文本的字里行间都凝聚着汉化组成员的心血与睡意,因此恳请大家尽量不要按下Ctrl键,谢谢大家的支持。敬请期待我们组的下一部汉化作品哦~么么哒,爱你们~

阿秋:希望全世界都能知道loli妈妈的好,啊吧啊吧

Jud :这作的翻译是我的第一次gal 翻译,很感谢组长肯相信我这样的小白让我进行翻译,也希望大家能玩得开心,朝霞学姐yyds

优叔叔叔:看稿子看到天昏地暗,伤身又伤肾,希望大家玩得愉快テヘペロ(・ω<)

校长:礼羽天下第一!她太会了!

B2:我划水的时候摸到鱼啦!(我摸到啦.jpg)

写在后面(重要):中文版可直接打开,若想使用日文版请使用ISO文件验证。ISO文件:https://pan.baidu.com/s/1nb4xCAVYPspxIZ9ztH3yvA    提取码:hk1f
全CG存档:https://pan.baidu.com/s/10MHdmtAs10fFdzMKeBQjRA  提取码:ucrk全CG存档仅需放入本体中的savedata_cn文件夹中
补丁更新1(修复字体锁定问题)https://pan.baidu.com/s/1p3tEY67JwyM3tpAkXd9juA   提取码:gqg7(非强制,直接替换)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评分

参与人数 1学分 +598 收起 理由
萍馨蕊 + 598

查看全部评分

[发帖际遇]: OchiaMalu發黃圖被坦克碾了,逃跑中丟失了 5 学分. 幸运榜 / 衰神榜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大大的资源!沙发!!!
收起回复
  • 646829924 : 未发现光驱怎么解决
    5 天前| 回复
  • 我也说一句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回复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回复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回复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回复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大佬的分享
回复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回复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等到了,感谢汉化组
回复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大佬!!!
回复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回复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汉化组
回复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回复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回复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回复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分享,辛苦大佬。
回复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回复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大佬分享
回复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绿茶我滴超人
回复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Hanabi Status|简洁模式|手机版|小黑屋|Mayx's Blog|花火学园论坛

GMT+8, 2021-4-11 03:15

Powered by 花火学园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